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陳偉琪:「路人甲」方紹聰一年百騷 演火人最出位 __,方紹聰,陳偉琪,

方紹聰入行十年常做閒角。「奶仔」方紹聰近年所演的角色十分出位,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如劇集《鐵探》中飾演姜皓文手下「發瘟」而露頭角、《白色強人》中飾演硬 ...




方紹聰入行十年常做閒角。


「奶仔」方紹聰近年所演的角色十分出位,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如劇集《鐵探》中飾演姜皓文手下「發瘟」而露頭角、《白色強人》中飾演硬闖幼兒園襲擊師生的精神病患者、《金宵大廈》中飾「彭彭」怒殺黃文意並分屍,在《特技人》中飾「糯米」更不用替身親身上陣演火人一幕,播出後掀起熱話,一度被質疑是CG效果,朱晨麗更為他仗義執言!


入行十年常做閒角,他卻說做「路人甲」做到爆騷,每年差不多有100個騷。但他仍兼職做貨車司機,又和朋友合資搞洗衣店,更到「一樓一」向「鳳姐」兜生意洗毛巾,以增加客源及收入。公屋出身的「奶仔」顧家又孝順,為照顧輕度弱智的姐姐成為家中經濟支柱,去年父親60歲生日榮休,他用盡積蓄買名錶孝敬老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