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圖公審港鐵客唔讓座 反遭圍插「你望到唔出聲?」 __,港鐵,

有人疑不滿有乘客不讓座給長者,圖在網上公審,反惹網民批評。單憑一張相就圖公審?有機會惹來其他人反感。近日有網上流傳一張照片,老人家站在港鐵車門位置,旁 ...




有人疑不滿有乘客不讓座給長者,圖在網上公審,反惹網民批評。


單憑一張相就圖公審?有機會惹來其他人反感。近日有網上流傳一張照片,老人家站在港鐵車門位置,旁邊是座位,有一對男女坐着,有人疑不滿這對男女「不讓座」,拍照圖公審他們,但結果網民似乎「唔受落」,反問拍照者「你望到唔出聲?」。


有網民上周五(29日)Facebook群組「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上載的照片所見,地點在港鐵車廂。一名戴帽的老人家瑟縮在車門位置,並且低着頭。而旁邊座位上的一對男女正望着手機。事主見狀大感不滿,決定拍照放在社交媒體圖公審,並發貼文批評,「唔通老人家要優先座先有得坐?」但卻反被網民質疑其行為,反問「齋影老人家會有位坐?」,甚至直斥「關你咩事」。


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直斥其行為「無聊」,認為屬「看圖作文」,亦有人認為是「以偏概全」,反問「你唔影晒成車人?」,甚至建議應刪除貼文。


網民有話說:
Wildy Chan:你有無提一提他們,可能他們不知,我淨係知你顧住影相!
Jacky Chan:如果睇唔過眼,做咩唔即場講?
Tam Tamm:唔好成日影上網公審人啦,無前無後,又唔知阿婆係咪坐完起身準備落車。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