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城大發現幾箱汽油彈 政府部門人員跟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城大發現數箱懷疑汽油彈。(梁頴福攝)香港城市大學人員,昨晚(13日)在校園內發現幾箱懷疑汽油彈,基於安全考慮,已即時通報相關政府部門處理。政府部門人員 ...




城大發現數箱懷疑汽油彈。(梁頴福攝)


香港城市大學人員,昨晚(13日)在校園內發現幾箱懷疑汽油彈,基於安全考慮,已即時通報相關政府部門處理。政府部門人員已抵達現場了解詳情及作出跟進。大學會繼續提高警覺,審慎地評估情況,以安全為大前提,及平衡師生的需要,再決定開放校園其餘設施的進度。


本月(3日)下午,城大職員報案指在校園內發現玻璃樽,懷疑內裏放有危險品。警方(6日)下午3時許到場,發現1瓶約500毫升的硝基甲烷,遂召爆炸品處理課到場,消防亦在場戒備。至下午約4時,爆炸品處理課人員疑在場引爆,現場傳出一聲巨響,約半小時後人員收隊離去,事件中無人受傷,案件列作「危險品發現」。據悉,涉事的化學品硝基甲烷,可燃燒,有毒,具爆炸性,可作為燃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