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手足注意】警無皇管!冇法庭手令下截取黃之鋒電話通訊紀錄呈堂 __,黃之鋒,

黃之鋒收到控方提供的證據列表,當中竟包括4份「黃之鋒手機訊息交流紀錄」,兩份屬WhatsApp對話,兩份屬Telegram對話。
黃之鋒坦言,由於現時《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未能規管政府要求網絡供應商要求交出通訊紀錄,或限制警方以黑客軟件竊取市民個人資料,因此即使警方採用侵害私隱、 ...






黃之鋒坦言,由於現時《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未能規管政府要求網絡供應商要求交出通訊紀錄,或限制警方以黑客軟件竊取市民個人資料,因此即使警方採用侵害私隱、甚至非法途徑取得通訊紀錄,法律上無法阻止警方的濫權行為,而從控方提交的證據可發現,「警方甚至能得知個別訊息是從軟件的手機版本或電腦版本發出,並非一般用戶介面可以做到」,他嚴正呼籲所有運動參與者注意資訊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