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大讚阿嬌基因好!賴弘國積極造人揚言生三個 娛樂,賴弘國,鍾欣潼,阿嬌

賴弘國透露正與阿嬌積極造人,希望快啲有好消息啦!藝人鍾欣潼(阿嬌)與醫生老公賴弘國結婚即將一年,二人今日齊齊出席賴弘國於台灣投資的千萬台幣醫學美容新診 ...




賴弘國透露正與阿嬌積極造人,希望快啲有好消息藝人鍾欣潼(阿嬌)與醫生老公賴弘國結婚即將一年,二人今日齊齊出席賴弘國於台灣投資的千萬台幣醫學美容新診 ...




賴弘國透露正與阿嬌積極造人,希望快啲有好消息


藝人鍾欣潼(阿嬌)與醫生老公賴弘國結婚即將一年,二人今日齊齊出席賴弘國於台灣投資的千萬台幣醫學美容新診所開幕活動。他們於現場十指緊扣,大騷恩愛,這次亦是二人婚後罕有齊齊於公開場合合體現身,阿嬌穿着了一條水藍色的Deep V長裙,明顯發福,藏不住「幸福肥」!


由於今次阿嬌不是以藝人身份出席,而是以親人身份出席,所以沒有接受採訪,剪綵後她就落台,留待老公一人受訪。賴弘國受訪時對阿嬌讚不絕口,更特別强調每個月他與阿嬌至少會有兩周的相處時間,並非外間說的聚少離多。他又表示正與阿嬌積極造人,笑言生得愈多愈好,三個就最好,更指阿嬌基因好,生甚麼都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