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舊愛蔡思貝暗撻胡鴻鈞 余德丞搵「甜心小儀」慰藉反擊 __,余德丞,小儀,胡鴻鈞,蔡思貝,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三十歲的無綫「新晉男神」 ...




現年三十歲的無綫「新晉男神」余德丞,自去年開始,與蔡思貝的緋聞就傳得甚囂塵上,更被公司打造成熒幕情侶。然而,早前突然殺出個「程咬金」,女方被爆暗撻胡鴻鈞,兩人還在十日內密會三次;而胡鴻鈞又做「柴可夫」管接管送,似乎情非泛泛。

對於緋聞女友疑似「另結新歡」,余德丞表面愛理不理,暗裏原來已搵到「愛的替身」。日前,本刊就發現,他密會嬌小玲瓏、外形似足阮小儀的女子,兩人撐枱腳食日式下午茶後,女方再甜心地買埋蛋撻「送上門」,到男方的寓所慢慢歎,看來他根本不愁寂寞!

近日,緋聞女友蔡思貝疑似另結新歡,余德丞亦不愁寂寞,密會「甜心小儀」撐枱腳歎tea,兩人更邊行邊傾、有講有笑,態度親密。



體貼窩心的「甜心小儀」,買埋兩件蛋撻外賣回男方家慢慢歎;而余德丞則不停撩她傾偈講笑,出盡冧招逗女方開心。



身份被「降呢」



無綫「新晉男神」余德丞與「緋聞女王」蔡思貝,自從去年初合作到緬甸拍攝旅遊節目後,一拍即合即傳出緋聞。兩人除經常網上傳情,上載親密合照外,還不時以情侶檔出席商演吸金,關係曖昧;此外,他們又對緋聞不置可否,故一直被外界視為一對。

直至最近,現年二十八歲的蔡思貝,忽然被爆與二十九歲、「巨聲幫」出身的胡鴻鈞撻着。兩人在十日內密會三次,胡鴻鈞更幾乎遊勻港九接送女方,看來情非泛泛。不過,被問到與胡鴻鈞的關係時,蔡思貝即「落閘」否認拍拖,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至於,另一緋聞男友余德丞,地位更慘被她「降呢」,她稱男方為「好拍檔」:「余德丞多一個身份係好拍檔,期待再同佢拍旅遊節目。」



蔡思貝忽然被爆與二十九歲、「巨聲幫」出身的胡鴻鈞撻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