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星球大戰】十個拒絕拍星戰的演員 呢位巨星幾乎扮演阿拿堅 __,

由GeorgeLucas執導的《星球大戰》系列電影首部作品《星球大戰:新的希望》(StarWarsEpisodeIV:ANewHope)在1977年上 ...






由George Lucas執導的《星球大戰》系列電影首部作品《星球大戰:新的希望》(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在1977年上映後,相信影迷很難想像由其他演員代替麥咸美(Mark Hamill)、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及嘉莉菲沙(Carrie Fisher)等,飾演Luke Skywalker、Han Solo及Princess Leia。可是,回顧這段長達42年的旅程,原來當初有許多巨星都跟《星球大戰》擦身而過。



Anakin Skywalker最後由Hayden Christensen飾演。(《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劇照)



原來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曾獲George Lucas邀請,在《星球大戰》前傳系列第二及三集中飾演Anakin Skywalker。然而這角色最終由Hayden Christensen飾演。





George Lucas原本希望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可以飾演Anakin Skywalker。(《從前,有個荷里活》劇照)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在2015年接受《Shortlist》訪問時,透露了婉拒飾演Anakin Skywalker的原因。當時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表示曾與George Lucas會面,並稱對方希望他能參演。可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最後婉拒了George Lucas邀請,並表示:「我只覺得那時不是時候。」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婉拒了George Lucas的邀請,最後由Hayden Christensen飾演Anakin Skywalker。(《星球大戰前傳:黑帝君臨》劇照)



點擊下圖了解其餘9位曾經與《星球大戰》擦身而過的巨星!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