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同病相憐】飽受面部皮膚敏感困擾 菊梓喬感激泳兒提供秘方 __,泳兒,菊梓喬,

菊梓喬
【同病相憐】飽受面部皮膚敏感困擾菊梓喬感激泳兒提供秘方菊梓喬菊梓喬到電台受訪時,談到去年樂壇成績亮麗,連奪多個大獎,今年再度有份角逐,她謙稱沒信心蟬聯 ...




【同病相憐】飽受面部皮膚敏感困擾 菊梓喬感激泳兒提供秘方

菊梓喬

菊梓喬到電台受訪時,談到去年樂壇成績亮麗,連奪多個大獎,今年再度有份角逐,她謙稱沒信心蟬聯,大獎攞過一次已心足,加上還辦了首個個人演唱會,對自己意義重大;笑言今年想奪進步獎,喻意每年都有進步!

近期飽受面部皮膚敏感困擾的她稱求診後,要塗類固醇藥物,療程需半年,但藥物令她有灼熱被火燒的感覺,有時瞓瞓吓都會痛醒。菊梓喬感激曾遇上同病相憐的泳兒,對方獲悉她的情況後主動給予秘方。

談到日前在東華籌款節目表演跳舞被取笑,她自言不明何解每次跳舞都像雙腳釘在地上似的,但都會苦練跳舞,不過若然有得選擇,寧可表演跳火圈多過跳舞!

泳兒
泳兒

泳兒重聽入行前作品「打冷震」

而泳兒出席電台的拉票活動時,應大會要求準備一份對音樂事業有重要意義的物品,就是入行前參與的人生首張唱片,她說:「2002年在新加坡讀大學時,應同學邀請為一張原創唱片錄製了兩首歌,重聽自己十多年前所唱的歌,真的有少少打冷震,剩係聽聲會以為是一個清純溫柔的長髮少女,不像現在那麼Man,當時唱得很浮誇,雖然不堪回首,但亦是美好的回憶!」

今年轉型走暗黑曲風的泳兒對成績感滿意,還膽粗粗的向公司提出建議,明年做「暗黑泳兒2.0版」,並希望能到海外怕MV,笑言可找黑人及到荒廢的教堂取景配合「暗黑」主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