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歡喜冤家】與甄子丹《肥龍》扮情侶 周勵淇:同佢大打出手! __,周勵淇,周麗淇,甄子丹,

周勵淇於《肥龍》中和甄子丹有吻戲。
【歡喜冤家】與甄子丹《肥龍》扮情侶周勵淇:同佢大打出手!周勵淇於《肥龍》中和甄子丹有吻戲。甄子丹(丹爺)和周勵淇(Niki)等主演的賀歲動作喜劇《肥龍 ...




【歡喜冤家】與甄子丹《肥龍》扮情侶 周勵淇:同佢大打出手!

周勵淇於《肥龍》中和甄子丹有吻戲。

甄子丹(丹爺)和周勵淇(Niki)等主演的賀歲動作喜劇《肥龍過江》,將於下月23日(年廿九)賀歲檔上映。丹爺與Niki繼《追龍》後再度合作,由夫妻變成歡喜冤家,丹爺更鮮有在電影中和Niki有吻戲。

丹爺和Niki前年於《追龍》中,飾演非常恩愛的夫妻,在《肥龍過江》中,兩人就化身為歡喜冤家,Niki更透露,片中和丹爺更有動作戲。Niki表示:「上次同子丹哥合作嘅時候我係飾演一個賢妻良母,今次就飾演一個好潑辣、無儀態嘅未婚妻,有一幕我仲要同佢大打出手!其實拍之前我都有啲擔心,一來驚錯手整親子丹哥,二來佢呢啲習武之人,唔知會唔會突然間自然反應還手,所以拍之前我都捉咗子丹哥同我練多幾次。」

電影宣傳海報中,可見甄子丹的「肥龍」和特工造型。
電影宣傳海報中,可見甄子丹的「肥龍」和特工造型。
周勵淇化身潑辣兼沒有儀態的未婚妻。

周勵淇化身潑辣兼沒有儀態的未婚妻。

戲外的丹爺與汪詩詩婚後一直十分恩愛,他曾表示,為讓太太安心,婚後堅決拒絕拍攝任何吻戲及床戲,但在《肥龍》中,就和周勵淇有吻戲!丹爺指劇本一早已讓太太過目,而且兩夫婦私下和Niki都是好朋友,所以太太都很放心。

甄子丹在片中飾演的朱福龍,因為被周勵淇飾演的未婚妻悔婚而暴飲暴食,變成二百多磅的「肥龍」。丹爺在海報中分別以「型爆」特工及「圓碌碌」的「肥龍」造型亮相,更露出雙下巴呢!

甄子丹在片中慘被未婚妻悔婚。

甄子丹在片中慘被未婚妻悔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