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頭條名人】為善舉初次表演芭蕾舞 何林恬兒讚女兒有外婆風範 __,林恬兒,

何林恬兒讚女兒表演芭蕾舞有外婆謝玲玲的風範。
【頭條名人】為善舉初次表演芭蕾舞何林恬兒讚女兒有外婆風範何林恬兒讚女兒表演芭蕾舞有外婆謝玲玲的風範。名媛何林恬兒小時候受母親謝玲玲的影響而學習芭蕾舞, ...




【頭條名人】為善舉初次表演芭蕾舞 何林恬兒讚女兒有外婆風範

何林恬兒讚女兒表演芭蕾舞有外婆謝玲玲的風範。

名媛何林恬兒小時候受母親謝玲玲的影響而學習芭蕾舞,而3歲的女兒亦遺傳外婆的跳舞天份,更於《胡桃夾子》聖誕芭蕾慈善午宴2019上,與其他小朋友一起表演,何林恬兒笑指女兒甚有外婆的風範呢!

《胡桃夾子》聖誕芭蕾慈善午宴2019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何正德與太太何林恬兒(Emily)、謝玲玲、李民橋和黃婉曼等均有出席,一群2至12歲的小朋友於席間演出《胡桃夾子》,十分精采。Emily的女兒昨日亦有份演出,她透露囡囡有點緊張,但甚有婆婆謝玲玲的風範,她說:「媽咪一直有習舞,我小時候都有受她影響學芭蕾舞,囡囡都喜歡跳舞,但平時不會督促她學舞,始終小朋友要喜歡才會願意去學,我會讓她發掘自己喜歡的興趣。(她有跳舞天份嗎?)每個媽咪都覺得自己的小朋友有天份,但不會多想她要有甚麼成就,當是興趣去學就好,最重要是她開心。」

何林恬兒讓女兒發掘興趣,並認為最重要是女兒開心。
何林恬兒讓女兒發掘興趣,並認為最重要是女兒開心。
何林恬兒小時候受母親謝玲玲影響而學跳芭蕾舞。

何林恬兒小時候受母親謝玲玲影響而學跳芭蕾舞。

Emily指女兒喜歡公主類事物,兒子則愛玩火車、飛機,所以聖誕節不用頭痛要送甚麼禮物,並謂聖誕節會和老爺、奶奶一家人到美國過白色聖誕。特意來捧孫女場的謝玲玲,笑言一直很喜歡跳舞,看到孫女都喜歡亦很開心,她大讚孫女很像小時候的自己,令Emily都忍不住笑指媽咪只理孫仔孫女不理她,謝玲玲笑說:「妳無所謂啦,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他們很乖,我們又有試過一起跳舞,因為阿女不讓他們看電視玩手機,但我之前就瞞着她,讓他們偷偷看我以前在電影中跳芭蕾舞的片段,他們都看得很入神。」Emily則謂,一早知道媽咪這樣做,笑稱偶然看看都可以。

另外,黃婉曼抱着2歲多的大女到場,她表示囡囡喜歡唱歌,但不懂跳舞,想帶她來看看芭蕾舞表演,讓她多跟其他小朋友相處。

何正德與何林恬兒齊到場欣賞女兒表演及支持善舉。

何正德與何林恬兒齊到場欣賞女兒表演及支持善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