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病逝】趕及到醫院見最後一面 王梓軒選唱《為你鍾情》 __,王梓軒,黎小田,

王梓軒昨日有跟黎小田說今晚唱《為你鍾情》送給他。
【黎小田病逝】趕及到醫院見最後一面王梓軒選唱《為你鍾情》王梓軒昨日有跟黎小田說今晚唱《為你鍾情》送給他。王梓軒稱私下與黎小田不熟,但在《流行經典》節目 ...




【黎小田病逝】趕及到醫院見最後一面 王梓軒選唱《為你鍾情》

王梓軒昨日有跟黎小田說今晚唱《為你鍾情》送給他。

王梓軒稱私下與黎小田不熟,但在《流行經典》節目合作過兩次,再於薛家燕60周年演唱會中合作過,大讚對方對後輩無微不致。之前在小田哥沒有再主持這節目主時,王梓軒特別選了一曲對方寫給呂方的《只因我太痴》在節目中演唱,更錄了下來傳給小田哥聽,當時想祝對方早日康復。

王梓軒說:「今晚我們揀了小田哥鍾愛的一曲《為你鍾情》來唱,昨日收到消息我即時趕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他是否已昏迷?)他沒開眼只有小小郁動,我有跟他說,將這歌送給他,今天知道他離開了,這次表演便多了一個意義,他的精神會流芳萬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