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拒絕跪低】央視播車路士唔播阿仙奴 阿迪達:奧斯爾踢得很好! __,央視,

 奧斯爾(右)周四正選上陣。
今仗賽事奧斯爾為阿仙奴踢了75分鐘,作為攻擊中場的他,全場傳球成功率高達86%,更交出兩隊合計最多的4次關鍵傳送,惜隊友未能好好把握機會,結果阿仙奴只 ...






今仗賽事奧斯爾為阿仙奴踢了75分鐘,作為攻擊中場的他,全場傳球成功率高達86%,更交出兩隊合計最多的4次關鍵傳送,惜隊友未能好好把握機會,結果阿仙奴只能作客1:1賽和般尼茅夫。



阿迪達續指:「我認為奧斯爾表現很好,我們本來可以從他的傳送中射入3、4球,但最終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我認為下半場我們有機會勝出比賽,但總體而言球隊的態度、渴望感方面都比我預計中更好。」



目前31歲周薪高達35萬鎊的奧斯爾,今仗踢出好表現獲新帥力撐,似乎將粉碎一月離開阿仙奴的傳聞,看來阿仙奴與領隊阿迪達,將無懼中共打壓將繼續照派奧斯爾上陣,未知周日英超快車又再上演,以及元旦日阿仙奴主場對曼聯的大戰,央視又會否恢復直播呢?



奧斯爾(右)周四正選上陣。  央視最終選擇播放車路士對修咸頓的賽事。 央視最終選擇播放車路士對修咸頓的賽事。
阿仙奴新帥阿迪達(圖),大讚奧斯爾表現佳。

阿仙奴新帥阿迪達(圖),大讚奧斯爾表現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