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鳳弈.劇透】皇后派人調查身份 朗坤終承認自己就是火樣紅 __,鳳弈,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Pro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無綫熱播內地劇集《 ...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無綫熱播內地劇集《鳳弈》上回講到皇后對朗坤的身分非常好奇,於是就派人四出調查他的背景,終得知他每年都會去買大量的青磚鋪砌山路,於是就親自去打探情況,結果在山頂發現一處種滿花木的小院落,才知道該建築小院就是自己當年的救命恩人花樣紅所住之地。





朗坤終於承認自己就是火樣紅。(《鳳弈》微博圖片)



正因為皇后發現有所不妥就回宮追問下,朗坤終於承認自己就是火樣紅。另外,凝芝對魏廣講起的永東門火硝石庫十分有印象,於是就想起在北應王身上發現的永東門火硝石庫的地圖,在前去尋找的時候就不見蹤影,原來該地圖是被班鈴兒偷走獻給皇上,於是凝芝就找班鈴兒痛罵一翻,可是最終都挽救不了局面,最終皇上下令炸毀火硝石庫,結果造成大量百姓傷亡。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