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習近平接見林鄭月娥 強調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習近平在北京接見林鄭月娥。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16日)在北京中南海接見述職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習近平指出,2019年是香港回歸以來,最為嚴峻複雜、壓力 ...




習近平在北京接見林鄭月娥。


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16日)在北京中南海接見述職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習近平指出,2019年是香港回歸以來,最為嚴峻複雜、壓力大的一年,讚揚林鄭月娥頂着壓力,堅守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依法施政、恪盡職守;又強調中央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習近平指出,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積極回應社會關切,採取一系列政策措施輔助企業、紓解民困,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問題,在香港非常時期展示出勇氣和擔當,中央是充分肯定的。


習近平又指,上月在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已表明中央對香港局勢基本立場和態度,提出3個堅定不移,包括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及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的決心。中央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團結一致,推動香港發展重回正軌。


林鄭月娥則表示,非常感謝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近半年局勢的關心和對香港的指導,以及對特區政府及她本人在處理此次危機的信任和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