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林志玲婚後變了!離譜近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 __,林志玲,

林志玲婚後變了!離譜近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
林志玲婚後變了!離譜近照曝眾人嚇認不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上個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過程甜蜜又幸福洋溢,林志玲也不時展 ...




林志玲婚後變了!離譜近照曝 眾人嚇認不出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上個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過程甜蜜又幸福洋溢,林志玲也不時展現小鳥依人的模樣,看起來完全沉浸在戀愛之中。然而,昨(22日)適逢冬至,是她升格人妻後,首度與老公一起過節,她也應景曬出吃湯圓自拍照,離譜神級美貌讓粉絲讚嘆連連,但也有人乍看之下認不出她,直呼「有點不像」。





▼林志玲與AKIRA上個月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昨日開心在PO出吃湯圓照,並寫下:「冬至快樂,大家都多吃一點,跟湯圓一起變圓圓。」只見她頭戴粉色毛帽、圍著同色系的圍巾,手上拿著盛有湯圓的湯匙,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盯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即使是超近距離自拍,膚質依舊吹彈可破,找不到任何一絲瑕疵,好似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一般,完全不像已經45歲。



▼林志玲冬至曬出吃湯圓自拍照。(圖/翻攝自林志玲、)



林志玲的神級美貌也瞬間電暈一大批粉絲,眾人紛紛留言直呼,「連吃湯圓都美呢」、「這是哪來的神仙」、「天啊!女神美翻了」、「結婚後顏值再升級啊」、「是愛情滋潤了嗎?變得更漂亮了」;但也有網友表示,乍看之下沒認出來是她,「這是志玲姐姐嗎」、「猛一看沒看出是誰」、「有點不像志玲姐姐啊」、「滑過第一瞬間還真的沒認出」。另外,許多粉絲也獻上祝福,希望剛新婚的林志玲能快點傳出好消息,「希望你的肚子也趕快圓圓」。



此外,林志玲和AKIRA上個月(11月)在台南完婚後,小倆口被問及未來會定居在哪時,林志玲輕拍老公的肩表示,「看他安排」,展現夫唱婦隨的小女人模樣。但事實上,她先前已否認會定居日本,反而是傳出兩人將在台、日兩地置產,當時林志玲甜笑說:「哪裡有人,家就在哪裡」,整個人散發著幸福洋溢的氛圍。



▼林志玲戀愛後洋溢著幸福氛圍。(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