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華制裁美非政府組織 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訪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方指美國非政府組織教唆反中亂港分子,從事極端暴力行為。(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國外交部周一(2日)宣布,暫停審批 ...




中方指美國非政府組織教唆反中亂港分子,從事極端暴力行為。(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中國外交部周一(2日)宣布,暫停審批美國軍艦及軍機赴港的申請,並制裁多個美國非政府組織,指它們支持反中亂港分子、教唆他們從事極端暴力犯罪行為,更煽動港獨分裂活動。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不顧中方堅決反對,執意將法案簽署成法,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並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針對美方的無理行為,中方決定即日起暫停審批美軍艦機赴港休整的申請,同時對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協會、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人權觀察組織、自由之家等,在香港修例風波中表現惡劣的非政府組織實施制裁。


華春瑩指大量事實及證據表明,上述非政府組織透過各種方式支持反中亂港分子,對當前香港亂局負有重大責任,理應受制裁及必須付出應有代價。她促美方糾正錯誤,停止任何插手香港事務及干涉中國內政的言行;中方將根據形勢採取進一步必要行動,堅定捍衞香港繁榮穩定及中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