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暗指吳宗憲呃女 __,吳宗憲,

吳宗憲
2012年8月首認吸毒謝和弦在fb上直認吸食大麻,隨後到警署自首,藥檢呈陽性反應。2012年10月解約自殺謝和弦被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解約,他隨即聲稱:「 ...






2012年8月 首認吸毒

謝和弦在fb上直認吸食大麻,隨後到警署自首,藥檢呈陽性反應。



2012年10月 解約自殺

謝和弦被唱片公司亞神音樂解約,他隨即聲稱:「我會死給你們看。」



2012年10月 暗數憲哥

謝和弦暗指演藝圈姓「胡」及「吳」的大哥拐騙女孩,吳宗憲霸氣回應叫他拿出證據指證。



2012年11月 指名道姓

謝和弦繼續在fb放話,點名「吳姓」大哥就是吳宗憲,讓吳宗憲發怒並考慮提告,直至前年親自向吳宗憲道歉。



2017年5月 微博寸爆

謝和弦在微博聲言不在意內地市場,在台灣收入已足夠,部份「玻璃心」內地網友批評他根本在內地不紅。



2017年7月 剪爛潮牌

為反斥「台灣人窮」的言論,謝和弦在微博貼拍片反駁,片中他隨手剪爛身邊的服飾和衣帽,解釋錢是買不到「骨氣」。



2018年5月 要選縣長

謝和弦公開稱不單止要做埔里鎮長,更要當上南投縣長,更狠批台灣政府太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