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催淚彈趕肉彈〡元朗人肉巷】賣淫女避入後巷引嫖客 女街坊嘆唔敢著短褲落街 __,

元朗流鶯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失控……元朗的街頭妓女,以往一向集中在炮仗坊、泰利街、安寧路、同樂街和水車館里一帶。近日有街坊向本刊投訴,為避開連月來的抗 ...






元朗流鶯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失控……

元朗的街頭妓女,以往一向集中在炮仗坊、泰利街、安寧路、同樂街和水車館里一帶。近日有街坊向本刊投訴,為避開連月來的抗爭活動,大批流鶯的活動範圍越移越入,而在離大馬路較遠的東提街,更不時有大批流鶯長期坐在一條後巷內,形成一條人肉後巷。

這條人肉後巷位於東提街艷虹樓及聯勝樓之間,本身只為兩座大廈的後門通道,以往甚少人經過。由於平台鐵皮單位環境較差,租金比元朗大馬路附近較便宜,最近有人租起單位變為色情架步,在後巷掛個燈光招牌,流鶯就聚集巷口勾搭途人。

她們還把後巷當成是自己地方,晾滿服侍過客人的床鋪被單,又在後巷進食後隨地拋垃圾,影響街道衛生環境。後巷大約長三十米,兩邊擺放雜物,亦放有十數張凳給鳳姐坐,鳳姐將繩索繫上街燈和牆壁,方便晾曬衣物。流鶯成功勾搭男士之後,變隨即帶上樓上平台鐵皮屋進行交易。

據知情人士透露,因為最近元朗區示威遊行較頻密,導致淫業生意變差。更麻煩的是,警察胡亂發放催淚彈驅散途人,令元朗大馬路及附近街道都煙霧迷漫,附近街道晚上都變得十分冷清,而若果樓上客人嗅到催淚彈,也立即洩氣,根本不能在樓上做生意。所以自八月開始,本來由大馬路、大棠路、水車館街的鳳姐,因為賓館租貴又做不成生意,而艷虹樓和聯勝樓劏房租比較相宜,加上鐵皮單位價錢會更低,也可以與姊妹分擔租房。

記者之後經過附近嘗試了解情況,發現鳳姐企滿附近休憩處及後巷,部份流鶯都表示並不是香港人,從中國來港。有一位流鶯直指,「催淚彈不會射過來,以前都有催淚彈,之後就走過來避」。亦有流鶯概慨嘆香港的經濟不好,生意不及以往。

而附近街坊則擔心影響治安,有女街坊表示夏天穿著短褲出入,露出腿部時,會害怕叔伯當她是流鶯問價。候任元朗中心區區議員石景澄指,過去警方雖有高調掃蕩,但行動一過流鶯問題隨即再起,警方一直不正視這問題,才令色情事業不斷擴張,他認為如果警察正視問題,例如有軍裝警員長駐流鶯活躍地點,問題變可以改善。

採訪:麥耀輝

攝影:攝影組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