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兩女爭何廣沛 陳曉華抗拒同江嘉敏分享口中香口膠 __,何廣沛,江嘉敏,陳曉華,

何廣沛做喪屍都有拖拍,仲要江嘉敏和陳曉華爭他。
兩女爭何廣沛陳曉華抗拒同江嘉敏分享口中香口膠何廣沛做喪屍都有拖拍,仲要江嘉敏和陳曉華爭他。江嘉敏、陳曉華、何廣沛等為新劇《食腦喪B》造型,劇中江嘉敏是 ...




兩女爭何廣沛 陳曉華抗拒同江嘉敏分享口中香口膠

何廣沛做喪屍都有拖拍,仲要江嘉敏和陳曉華爭他。

江嘉敏、陳曉華、何廣沛等為新劇《食腦喪B》造型,劇中江嘉敏是紅斑狼瘡症患者,面部刻意加了紅斑,她說因這個病不可以曬太陽,要長期帶傘出街,加上是黑幫大佬的女兒,最大挑戰要全程黑面不可以笑,而且說話沒有尾音。

陳曉華演KOL角色較接近自己喜歡扮靚,問是否兩女爭何廣沛?嘉敏表示不可以透露,暫時未知會否有親熱鏡頭,她笑言與陳曉華的感情線豐富過男藝員,原本有場戲與陳曉華分享一支煙,由於她不懂吸煙,所以改吃香口膠。問陳曉華可否接受與嘉敏分享口中的香口膠?她笑言有味的香口膠也可以,但寧願拍咀戲也不要分享香口膠。

對於馮盈盈宣布與男友分手,嘉敏表示一早看到消息好突然,始終是他們的感情事,不便說太多。她本身也認識馮盈盈的男朋友,之前試過一齊食飯及開party,作為朋友看到消息會不開心。

陳曉華

陳曉華



何廣沛以喪屍造型現身,他透露劇中還有更恐怖的造型,嘴唇更乾裂及有青筋,平時會有靚仔造型,肚餓才變身食腦,但考慮到電視尺度,劇情會轉化另一個形態交代。他說今次題材天馬行空,劇情較多元化,他與陳曉華、江嘉敏有感情線,笑言喪屍也可以拍拖。

對於緋聞女友朱晨麗在台慶頒獎禮角逐「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亅,他說任何獎也會投,更大讚對方在《多功能女婆》中表現好放,平時她的角色比較高貴,今次豁了出去有很大突破。

江嘉敏

江嘉敏
何廣沛

何廣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