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北京述職】藍絲藝人秘密慰警照外洩 林鄭讚「挺身」撐警卻被傷害 __,林鄭,

原圖取自朱庭萱facebook圖片
而林鄭會見傳媒期間,更以演藝界近日「挺身」撐警後被起底受到「傷害、侮辱」一事,借勢指或許也有被政府物色加入獨立「檢討」委員會的人選因此有所擔心、改變主 ...






而林鄭會見傳媒期間,更以演藝界近日「挺身」撐警後被起底受到「傷害、侮辱」一事,借勢指或許也有被政府物色加入獨立「檢討」委員會的人選因此有所擔心、改變主意,但她表明委員會工作對香港發展重要,有信心可找到合適人選。



習再挺林鄭 民主派憂加強打壓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公民黨陳淑莊指,林鄭上月獲習近平接見並肯定其工作後即加大力度打壓反修例運動,「打咗補針咁」,相信林鄭述職再獲習高調支持,「支補針再強啲,好似打咗嗎啡咁」,直言林鄭個人或覺得有興奮作用,但擔心大力打壓運動會令香港社會情況進一步惡化,「會唔會畀更多支援畀警隊,繼續優待警察?(咁)只會令人更加仇視警方」,擔心林鄭僅願聽從習近平一套,「只會離香港人越嚟越遠」。



林鄭傍晚指,對習近平明白及理解她這6個月承受的壓力、認為她有擔當及展示勇氣,感到鼓舞。她被問到中央有否就23條立法向她施壓時只重彈舊調,指23條立法需審時度勢,香港社會首要任務遏止暴力,明言除了暴力事件,香港亦要面對因為經濟下滑而出現會困擾市民的民生事件,如失業率上升、中小企如餐飲業或出現大規模倒閉潮等,指香港經濟要重返正軌,需要中央大力支持,主動稱與領導人會面期間提問中央可否推出更多有利香港發展的措施,引述兩位領導人的反應正面。



問及李克強叮囑要抓緊研究社會深層次矛盾問題,林鄭即自詡正是她為何較早前提出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探討社會的深層次問題,甚至稱早前兩度述職亦向領導人匯報有關土地、房屋、青年等等的問題,暗示自己早有「先見之明」。



記者 許偉賢 梁穎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