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港航:港航主席向員工承諾明發薪 並有足夠資金營運 __,港航,

主席侯偉向員工發內部通告指,員工上月的薪金將在明日發放。香港航空因財政不穩面臨釘牌,公司主席侯偉今(4日)向員工發出內部通告,指股東及管理層重視空運牌 ...




主席侯偉向員工發內部通告指,員工上月的薪金將在明日發放。


香港航空因財政不穩面臨釘牌,公司主席侯偉今(4日)向員工發出內部通告,指股東及管理層重視空運牌照局對港航附加的新條件,經過緊急磋商後,已經形成滿足規管要求的資金注入方案,員工的上月薪金將在明日(5日)發放,資金到賬後各項服務都可回復正常。


通告提到,早前受旅行需求及收入下降影響,現金流告急,限制和影響一些正常服務,今後公司將繼續以精細化管理,加強整固計劃,提升經營收益。港航發言人表示,各有關持份者,包括股東、管理層尤為重視,經過緊急磋商後已經初步形成滿足規管要求的資金注入方案。


空運牌照局日前要求香港航空牌照附加2項牌照新條件,要求在本周六(7日)或以前,確保注入牌照局訂定的資金及保持現金至該局訂定的合理水平,否則可撤銷或暫時撤銷牌照。


民航工會昨(3日)與港航行政總裁孫劍鋒會面後,得悉近3000名員工中40%人未出11月糧,港航努力尋找其他資金改善財務,承諾準時出糧及不會裁員,有信心度過今次危機。


空運牌照局回覆指到目前為止,牌照局沒有收到香港航空就局方於本月2日對其牌照附加兩項新條件的任何回覆。運房局認為香港航空必須盡最大努力在限期前符合牌照局的要求,並有責任為其在營運上的不同情況,包括不能預見的情況作好充足準備。若港航因不同原因不能繼續營運其航班,港航必須根據機票條款為乘客作出合適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