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涉沙田站內向警員掟月餅罐 中年婦加控暴動罪 __,逃犯末路,

劉婉玲被加控一項暴動罪。(林伊蘭攝)港鐵沙田站9月7日發生示威衝突,事後多人被捕及遭控,包括一名涉用月餅罐擲向警員的45歲女子劉婉玲,及一名報稱策展人 ...




劉婉玲被加控一項暴動罪。(林伊蘭攝)


港鐵沙田站9月7日發生示威衝突,事後多人被捕及遭控,包括一名涉用月餅罐擲向警員的45歲女子劉婉玲,及一名報稱策展人的42歲男子謝嘉綸。上述兩宗案件今(10日)再在東區法院提堂,控方表示將會合併兩案,並加控公司劉婉玲一項暴動罪。


控罪指,劉於今年9月7日在沙田站內,與男被告謝嘉綸及其他身份不詳人士參與暴動,而劉原有的襲警罪亦有修訂,即將「襲擊警員劉俊豪」修訂為「襲擊警務督察1663」。


兩名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將轉介往區域法院處理,押後明年1月14日等轉介文件再訊,期間二人准以原有條件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