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裸背吸睛 __,

裸背吸睛

裸背吸睛胡定欣終極大解放激晒玉背,其實圈中不少女星曾裸背示人而成功炒熱話題,當中更有人為做女一瞓身一搏「裸」到盡!高海寧無綫咪神高海寧拍攝劇集《法網狙 ...




胡定欣終極大解放激晒玉背,其實圈中不少女星曾裸背示人而成功炒熱話題,當中更有人為做女一瞓身一搏「裸」到盡!

高海寧

無綫咪神高海寧拍攝劇集《法網狙擊》時,曾大露背上陣拍攝強姦場口,直至今年於《婚姻合伙人》中首次擔正做女一,她再次「犧牲」色相解放玉背,其中一場半裸戲更要微微側身,僅以白色毛巾遮波邊,火辣程度爆燈!

譚凱琪

譚凱琪向來「唔錫身」,多次拍劇均豁出去「裸」命,其中2016年於台慶劇《致命復活》解Bra展露白滑背脊,隨即上位,翌年更再於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床上騷背,贏盡宅男歡心。

王卓淇

前港姐亞軍王卓淇,不時於社交網「派軍糧」冧粉絲,除大晒長腿纖腰外,更公開大膽出浴照,激晒「浴背」,加上側身回眸,引發網民無限遐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