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四角混戰】陳庭欣被小三陳潔玲踩上門挑機 富貴男友再嗒嫩口小四 __,小三,陳庭欣,陳潔玲,

陳庭欣的闊太夢似乎愈來愈遙遠!去年認識億萬身家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後,32歲的她以為金龜在手,幸福無憂。可惜男友無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






陳庭欣的闊太夢似乎愈來愈遙遠!

去年認識億萬身家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Benny)後,32歲的她以為金龜在手,幸福無憂。

可惜男友無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二人世界變四角混戰,進擊的小三「翻版陳妍希」陳潔玲,踩場向她挑機;男友同時又搭上曾做模特兒的嫩口湯包妹。小三、小四兩面夾攻,前路崎嶇。

日前Benny旗下的彩豐行多間分店和陳庭欣啟晴邨住所,也被人貼情債街招,鬧爆Benny是世紀賤男,暗示他一腳踏兩船,背住陳庭欣搭上一個叫阿Yu的女子。

別以為陳庭欣一直蒙在鼓裡,其實拍拖年多,她抗敵無數,有傳阿Yu只是小四,小三則是拍過三級片《私人會所》及處境劇《愛回家》,現已離開大台的12年落選港姐陳潔玲。 據知Benny在圓方有兩個單位,一個已經給陳庭欣進駐,另一個用作行宮,玩得精明。早知男友多女埋身,陳庭欣一直死忍,試過逼婚,但Benny一邊拖字訣,一邊繼續約會其他女子。

本刊早前發現,跟陳庭欣同齡、同樣是咪神的陳潔玲相當進擊,明知Benny開的健身院以陳庭欣作生招牌,她懶理陳庭欣不時到店中打躉,仍然毫不避忌,經常到正印地盤健身,擺明挑機。

至於在情債街招中的小四阿Yu,只得27歲,勝在嫩口。她做過模特兒,現在經營湯包生意。貼街招那天,據知正是她的生日,擺明贈興。

對於情債街招,陳庭欣表示男友出埠,她要先了解才回應。Benny的確外遊,聖誕節生日的他,原本跟陳庭欣和幾個朋友去日本慶祝,誰知出發前,陳庭欣因為Benny愈玩愈過份,忍無可忍跟他吵大鑊,一怒之下拒絕同行,不陪他過生日,看來她真是又嬲又傷!

為釣金龜,陳庭欣一向目標明確,去年攻陷Benny後,即撇律師男友唐偉倫。而之前為了律師男友,亦叮走翟威廉。世道循環,如今大有可能「君體也相同」!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