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爆黎小田生前嘆不適 薛家燕憶摯友傷感落淚 __,田生,薛家燕,黎小田,

薛家燕(右)提起好友黎小田即落淚。
爆黎小田生前嘆不適 薛家燕憶摯友傷感落淚薛家燕(右)提起好友黎小田即落淚。薛家燕(家燕姐)今日現身無線電視城,為特備節目《創造經典永遠懷念音樂巨匠黎小 ...




爆黎小田生前嘆不適 薛家燕憶摯友傷感落淚

薛家燕(右)提起好友黎小田即落淚。

薛家燕(家燕姐)今日現身無線電視城,為特備節目《創造經典永遠懷念音樂巨匠黎小田》錄影,同場還有黎小田生前圈中好友余安安、柳影虹、伍衛國、李龍基、黎彼得等,席間,家燕姐即場展示紀念冊上親筆寫下的「你是我的心肝寶貝!」送給摯友黎小田。

黎小田生前一眾好友今日現身電視城,為無綫特備節目《創造經典永遠懷念音樂巨匠黎小田》進行錄影。
黎小田生前一眾好友今日現身電視城,為無綫特備節目《創造經典永遠懷念音樂巨匠黎小田》進行錄影。
薛家燕即場展示紀念冊上親筆寫下的「你是我的心肝寶貝!」送給摯友黎小田。

薛家燕即場展示紀念冊上親筆寫下的「你是我的心肝寶貝!」送給摯友黎小田。

受訪時家燕姐亦難掩傷感,哽咽表示難過了多天,一下子放不低,很不捨。談到二人拍檔做《流行經典50年》,她感激黎小田每次開心做節目,回想當時對方已身體不適卻不告訴她,家燕姐即落淚稱:「曾聽他講有些累,問可否不做,我話唔好啦,好多歌手出返來好成功,陪我做落去啦。今年4月聽他講心口不舒服,手和身很凍,又叫我拖他手問是否很凍,我穿低胸都不凍,笑問他是否想拖手,連陳敏之都和應,此後他無再提不舒服。真的很難過,他一直很疼鍚我,可能他不想我知,怕我擔心。」

薛家燕爆喊憶述,黎小田於今年4月已表示心口不舒服,手和身很凍。

薛家燕爆喊憶述,黎小田於今年4月已表示心口不舒服,手和身很凍。
柳影虹間接透露了黎小田因癌症離世。

柳影虹間接透露了黎小田因癌症離世。

家燕姐讚黎小田是成功音樂家,有他做拍檔很無憾,為尊重家屬,她亦拒絕公開離世原因,只謂走得安詳,相信對方感覺到當時很多人陪他,也相信他很開心有兒子在旁,也沒遺願。

此外,柳影虹感激黎小田當年提攜,並提到父母和弟弟均癌症離世,可以突然走得很快,間接透露了黎小田的死因。而蔡一傑稱在美國開騷時得知黎小田離世,去年在對方的作品展碰面,指他是師傅梅艷芳的恩師亦是自己的恩師,最難忘黎小田有次問草蜢隊名由來,大讚改得好。

蔡一傑指黎小田是師傅梅艷芳的恩師,亦是自己的恩師。

蔡一傑指黎小田是師傅梅艷芳的恩師,亦是自己的恩師。
黎小田於12月1日因病離世,享年73歲。

黎小田於12月1日因病離世,享年73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