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大埔旺角示威者凌晨再堵路 太子站山東街有人縱火 修例風波

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左眼被胡椒球彈射中。【02:35】旺角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疑有人縱火,出現多個火頭,並傳出多次爆炸聲。消防到場救熄,防暴警察其後清理 ...




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左眼被胡椒球彈射中。


【02:35】旺角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疑有人縱火,出現多個火頭,並傳出多次爆炸聲。消防到場救熄,防暴警察其後清理現場。現場遺下數個打火機燃料罐,部分有燒焦痕迹。縱火事件起因,是凌晨大約1時許,一名男子在彌敦道與山東街交界一間金舖附近被警員截查,期間該名男子被近距離發射胡椒球彈,他左眼被射中,救護員將他送院急診。


【02:17】港鐵太子站D出口起火,消防到場撲熄。火警無自然起火原因,現場遺下一堆燒焦雜物,港鐵工人將它們清理。


【01:31】大埔太和路近一田橋往粉嶺方向,有市民自行清理路障,中線恢復通車。


【00:41】防暴警察再乘警車到與彌敦道與山東街交界驅趕示威者及清理路障。


【00:30】黑衣人再將雜物拋出彌敦道堵塞交通。


------------
示威者從昨晚(9日)起分別在旺角及大埔堵路,至今日(10日)凌晨仍未散去。在大埔,示威者搬出雜物堵塞太和路;旺角亦有示威者以雜物在彌敦道與山東街一帶堵路,警方一度舉藍旗示警驅趕,並清理路障。


較早前,1名姓陳女子昨晚9時許在旺角優才書院對開被捕,有人在網上發訊息,希望她的家人知悉事件後向她提供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