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黎小田逝世:黎小田死於肺癌 一次洗腎後休克病情惡化 __,癌,黎小田,

有指黎小田於3、4月時患上肺炎,檢查後才知是肺癌末期。著名音樂人黎小田於今早離世,其秘書Clara在社交公布Michael離世噩耗,但以尊重黎小田生前 ...




有指黎小田於3、4月時患上肺炎,檢查後才知是肺癌末期。


著名音樂人黎小田於今早離世,其秘書Clara在社交公布Michael離世噩耗,但以尊重黎小田生前意願,不對外交代任何有關病述,但據悉他是死於肺癌末期。


據知早於3、4月時,他患上肺炎,但治療整個月後未見好轉,直至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後,始發現肺部有黑影,才知是肺癌末期,且癌細胞更已擴散至全身及入侵腦部,接受電療後要進行洗腎療程,但在一次洗腎出現休克,病情急轉直下。又有指約一周前一次洗腎後,其血壓變得非常低,更有生命危險,醫生才決定停止洗腎治療,最終病情嚴重,撒手人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