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徐子珊移民歐洲繼續讀書 決定退出娛樂圈|頭號粉絲 __,徐子珊,

徐子珊移民歐洲繼續讀書 決定退出娛樂圈|頭號粉絲
徐子珊自離開TVB,簽約王祖藍的經理公司後就主力在內地發展,數年前更報讀珠寶設計課程,及修讀香港大學的心理學碩士課程,來增值自己,而今日朝就有消息指子 ...




徐子珊自離開TVB,簽約王祖藍的經理公司後就主力在內地發展,數年前更報讀珠寶設計課程,及修讀香港大學的心理學碩士課程,來增值自己,而今日朝就有消息指子珊將移民歐洲、讀書,並決定退出娛樂圈。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徐子珊微博



徐子珊退出娛樂圈移民歐洲繼續讀書

徐子珊參選2004年《香港小姐》並成功奪得冠軍,從而加入無綫,與胡杏兒、楊怡、鍾嘉欣、陳法拉被力捧為「TVB五大花旦」。多年來憑性感及反派的角色,而受觀眾歡迎,她的代表作品包括:《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法證先鋒III》、《潛行狙擊》、《雷霆掃毒》及《My盛Lady》等,其中更憑《雷霆掃毒》「陳家碧」一角,奪得2012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獎項;及後於2008年時,子珊就憑電影《跟蹤》成功打入電影界,還在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最佳新演員」獎項。令其演藝事業要創高峰。



直至2015年,當時正值高峰的子珊竟對外宣佈減產且不會再與TVB績約,反而報讀珠寶設計課程,更創立了個人的珠寶品牌katetsui,投資過百萬開設網店珠寶生意,現在已經回本了;翌年,她就加盟王祖藍的經理公司主力在內地發展;2017年時,她就修讀港大心理學碩士課程,並於今年畢業。







即將與王祖藍的經理公司約滿,年屆40的她就決定為自己打算,所以較早前就已做「空中飛人」,四處遊走,最後決定移民歐洲繼續讀書,不但將香港手頭上的物業和車輛都全部出售,還決定退出娛樂圈。





子珊:「做藝人壓力大生粒暗瘡都唔得!」

其實,子珊曾經說過:「增值自己,永遠都是一個最好保障,娛樂圈是一個很被動的地方,不是你想做就可以繼續做,都有很多因素,就算我讀書,將來是否真的有用?同樣都是未知之數,但目前想要做的,就是吸收不同的知識,令自己感覺會更加實在。」



子珊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以前要面對鏡頭,需要時刻做好形象,如皮膚狀態突然不理想,生了一粒暗瘡都係自己的錯,沒有好好護膚,壓力十分大;倘若將來真的回歸再入娛樂圈都必定只會做幕後,不會做幕前。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