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蔡一鳳突被警上門要求協助調查 暗斥有心人出招圖撤訴 __,蔡一鳳,

(攝影:朱志聰、孔志豪/資料圖片)
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太太蔡一鳳,今年7月底在社交網料指要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債,並指對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元,日前爆出其中一 ...




亞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太太蔡一鳳,今年7月底在社交網料指要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債,並指對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蔡一鳳入稟追討近2億元,日前爆出其中一個被告是趙薇老公黃有龍。



蔡一鳳堅持要追討欠款,她表示暫未有打算庭外和解。不過事件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蘋果》收到料,據知本月初曾有重案組探員到蔡一鳳位於金鐘力寶中心的辦公室,欲找她協助調查,但她當時不在公司,重案組探員向其公司職員取得蔡一鳳聯絡方法,逗留一會便離開。職員事後向蔡一鳳講出有探員上來查詢一事,但探員則未有留下資料。由於蔡一鳳早幾個月爆出追債事件,她當時接受訪問時指對方恐嚇謂自己與前警務人員有生意合作,會讓她身敗名裂,更親自傳短訊恐嚇她。



蔡一鳳昨午5時許,突然出現金鐘的律師樓,她還在律師樓內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未知是否跟進欠債官司一事,還是跟重案組探員到訪有關。大約6時半,一身便服的蔡一鳳與助手一同離開律師樓,步行回力寶中心的辦公室。《蘋果》今日向蔡一鳳求證,她說:「因為有探員去我公司搵我,咁我唔知係咪有人利用一啲關係,我就去諮詢律師意見,佢哋會同我處理,會有文件回覆相關單位。」出入可有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脅?蔡一鳳回答:「有擔心。」還有與黃有龍聯絡嗎?她說:「7月30號後冇喇!」蔡一鳳昨日與律師開會,並向旺角區警方人員發出律師信,當中提到跟黃有龍和周海源之間爭議。信中也提到事件會向有關人士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蔡一鳳今日再在facebook貼出一張老虎相後留言:「H先生,香港是法治社會,不是你和前警務人員合作生意,就可以恐嚇我,利用其勢力讓我撤訴,對惡勢力我一般都會對抗到底。」



採訪、攝影:朱志聰、孔志豪



(攝影:朱志聰、孔志豪/資料圖片) 蔡一鳳昨與助手去律師樓。(攝影:朱志聰、孔志豪) 蔡一鳳昨與助手去律師樓。(攝影:朱志聰、孔志豪)
蔡一鳳離開律師樓便行回公司。(攝影:朱志聰、孔志豪)

蔡一鳳離開律師樓便行回公司。(攝影:朱志聰、孔志豪)
趙薇老公黃有龍被追討欠債。(資料圖片)

趙薇老公黃有龍被追討欠債。(資料圖片)
蔡一鳳堅持要追討欠款。(資料圖片)

蔡一鳳堅持要追討欠款。(資料圖片)
蔡一鳳出律師信回覆聯絡他的案組探員。

蔡一鳳出律師信回覆聯絡他的案組探員。
律師信中文版。

律師信中文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