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兩年只出兩首歌 何雁詩不續約呻太多歌手分薄資源 __,何雁詩,

何雁詩保持無綫經理人藝員合約,但也嫌拍劇太少。
兩年只出兩首歌何雁詩不續約呻太多歌手分薄資源何雁詩保持無綫經理人藝員合約,但也嫌拍劇太少。何雁詩剛約滿星夢,她指沒續約並非私人問題,只希望事業有出色發 ...




兩年只出兩首歌 何雁詩不續約呻太多歌手分薄資源

何雁詩保持無綫經理人藝員合約,但也嫌拍劇太少。

何雁詩剛約滿星夢,她指沒續約並非私人問題,只希望事業有出色發展,在音樂上有更多意見。她說現正在物色新唱片公司,不心急,似揀男友要揀到適合。

何雁詩又否認星夢幫不到她,有大平台接觸到觀眾,但發展不算多,也否認不想唱劇集歌,但指過去兩年只出兩首歌,比預期少,不知是否歌手多分薄資源,簽約時並沒很多歌手,見其他歌手都有歌推出,她希望一年出3首歌。她坦言之前跟公司傾談了一段時間,但夾不到,目前保持無線經理人藝員合約,過去只拍了一部劇,想拍多些。她又指工作由自己決定,男友沒意見,最緊要好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