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護港集會數百人揮國旗 促還警執法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集會現場人示高舉國旗。(鍾建國攝)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警民衝突,社會瀰漫仇警情緒,有團體今(7日)發起港灣道公園集會支持警隊執法。約下午2時約 ...




集會現場人示高舉國旗。(鍾建國攝)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警民衝突,社會瀰漫仇警情緒,有團體今(7日)發起港灣道公園集會支持警隊執法。約下午2時約數百人聚集於上址,更有參加者一度高唱國歌。


現場集會人士多穿上鮮紅色衣服,更有人於現場派發迷你國旗供參加者揮舞,又有人拉起國旗,亦有人高舉「支持警察嚴正執法」、「還警執法權威」等撐警標語。


愛國護港集會代表指,團結一心就可保護香港,她同時稱自己今晚便會廣傳「反三罷」文宣,呼籲參加者於下周一(9日)早上5點半站在鐵路現場,視察有沒有人掟汽油彈,防止三罷發生。愛國護港集會代表指曾邀請選舉辦派代表接請願信,但選舉辦指周六放假,代表表示不明白為何選舉辦職員不能花5分鐘出來接信。


不同人士輪流上前發言,當中,華記茶餐廳老闆表示強力支持香港警察,他表示連特首都差點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會嚴重打擊警隊士氣。他又稱參加者要做好驅魔人角色,要將學生、兒女變做沒顏色。他同時指參加者都是正常人,要努力幫黃絲腦中的邪魔驅走。


石房有(大波man)則指自己對今次選舉結果失望,認為輸在教育,並稱不明白為何需要解散警隊。他說:「沒警隊一日,相信在場參加者都會移民,只說會為我們擋子彈,但我們並沒有要求他們擋子彈。」他呼籲參加者站出來表達對警隊的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