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老公代抱不平跟狂粉開火 石詠莉忍無可忍決定割席 __,石詠莉,

石詠莉強調愛護粉絲,但對狂粉做的事不接受。
老公代抱不平跟狂粉開火石詠莉忍無可忍決定割席石詠莉強調愛護粉絲,但對狂粉做的事不接受。石詠莉(Sukie)為工展會活動擔任嘉賓,她透露聖誕節和老公鄧健 ...




老公代抱不平跟狂粉開火 石詠莉忍無可忍決定割席

石詠莉強調愛護粉絲,但對狂粉做的事不接受。

石詠莉(Sukie)為工展會活動擔任嘉賓,她透露聖誕節和老公鄧健泓齊齊慶祝,但沒有互送禮物,笑言市道不好要省點錢,而且老公平時都有送禮物給她,不用因節日刻意送禮。

Sukie最近被瘋狂粉絲E小姐騷擾,鄧健泓護妻心切,不時在社交平台代妻抱不平,Sukie對此表示無奈,「大家都知我好錫粉絲,她的確是有等過我7小時,但因為她之前做了很多事,由2016到現在做了很多我們不能接受的事,所以我們不可以再容忍,得過且過,才決定不再和她接觸。」

對於鄧健泓在社交平台指有女新人的fans club亦被E小姐騷擾,Sukie無奈指除了該女新人外,也有其他歌手朋友向她投訴,令她感到不好意思,並指老公很好,未有公開證據,希望事件盡快告一段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