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黃心穎缺席《丫鬟》宣傳 洪永城不可惜 __,洪永城,黃心穎,

洪永城話冇嬲黃心穎(右,資料圖片)。
黃心穎缺席《丫鬟》宣傳洪永城不可惜洪永城話冇嬲黃心穎(右,資料圖片)。由洪永城、湯洛雯、黃心穎等主演,兩度改檔期的無線劇集《丫鬟大聯盟》定於本月30日 ...




黃心穎缺席《丫鬟》宣傳 洪永城不可惜

洪永城話冇嬲黃心穎(右,資料圖片)。

由洪永城、湯洛雯、黃心穎等主演,兩度改檔期的無線劇集《丫鬟大聯盟》定於本月30日播出,今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的宣傳活動,女主角黃心穎未有現身。

洪永城(Tony)在活動上被拍檔湯洛雯欺負,自爆除了《多功能老婆》外,接下來的《黃金有罪》亦會被恰,笑言要找師傅幫他轉運,化解這顆「被恰星」。問到現實中會被女友梁諾妍欺負嗎?他說:「好多事都是我做決定,生活上都交給我承擔。」

談到劇集女主角黃心穎缺席宣傳,他表示不會可惜:「或者公司覺得她的狀態暫不適合與大家見面,要看看下次宣傳會否見到她。(有通知她宣傳嗎?)未輪到我來通知。(會嬲她?)當然沒有,但劇集未能在上一次賀年檔出時,是有少少失望。」



監製歐耀興指劇集能在此時與大家見面,亦是一個好時機,可以帶給大家歡樂。問有否通知心穎?他說:「她知道的,但我覺得等她不會有大壓力,暫時不需要、不打算安排她宣傳。(女主角缺席會影響?)大家都明白原因,我不會怪她,人誰無過,這是私事,公事上及劇中表現大家是欣賞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