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青衣路邊花圃發現爆炸品 軍火專家引爆證實為電池 __,逃犯末路,

警方用遙控機械人將懷疑爆炸品引爆。(馬竟峯攝)青衣發現懷疑爆炸品。今日(15日)下午1時許,大王下村村民發現村內行人路花圃邊,被人擺放了一枚約一呎長、 ...




警方用遙控機械人將懷疑爆炸品引爆。(馬竟峯攝)


青衣發現懷疑爆炸品。今日(15日)下午1時許,大王下村村民發現村內行人路花圃邊,被人擺放了一枚約一呎長、由兩圓柱筒的長條物組成、並用黃色膠紙綑綁起來,接駁了紅、黑兩色電線的懷疑爆炸品,於是致電報警。警方派出防暴警到場,封鎖發現懷疑爆炸品位置,消防亦在場開喉戒備。


及至下午3時15分,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出動遙控機械人將懷疑爆炸品引爆,現場傳出輕微聲響,警方詳細檢查該懷疑爆炸品後,證實爆炸品為6粒D電池,相信為遙控車使的充電池,並檢走電池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