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擬結婚通知書揭維基報細數 沈卓盈笑言當賺咗 __,沈卓盈,

沈卓盈表示生仔一事順其自然。互聯網圖片
沈卓盈表示生仔一事順其自然。互聯網圖片沈卓盈和男友Calvin今年2月在布吉行禮結婚,但原來她做了人妻近一年,仍未正式註冊,《蘋果》昨日在婚姻註冊處發 ...




沈卓盈和男友Calvin今年2月在布吉行禮結婚,但原來她做了人妻近一年,仍未正式註冊,《蘋果》昨日在婚姻註冊處發現二人入紙,擬結婚通知書上男方名字是杜灝標,同報住何文田區。

沈卓盈昨日回覆《蘋果》:「2月行咗禮,我哋返嚟都懶,未有入紙,唔會大搞,只會簽紙同屋企人食餐飯。」問到好日子是否訂於本月?她說:「細節老公安排,我到時度期出席,未必今個月,可能下個月。」擬結婚通知書上申報資料揭示了她真實年齡是37而非35,她解釋是誤會:「之前訪問我一直有講自己狗年,可能大家冇為意,就當我賺咗。」

採訪:楊定、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