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候任區議員仇栩欣涉襲警 遭預約拘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仇栩欣稱被警方預約拘捕。東區候任區議員仇栩欣今(30日)表示,早前收到警方電話,警方決定預約她於明早(31日)11時前往北角警署,並就8月11日晚發生 ...




仇栩欣稱被警方預約拘捕。


東區候任區議員仇栩欣今(30日)表示,早前收到警方電話,警方決定預約她於明早(31日)11時前往北角警署,並就8月11日晚發生的公眾事件正式控告她襲警罪。


仇栩欣表示明早會和律師一起前往警署,現時沒甚麼能做,因警方處事手法難以捉摸,律師亦不能以過往案例推斷警方行為。她指就8月11日的公眾事件,警方當時把她無條件釋放,但警方亦提醒她,若找到足夠證據將作出控告。


仇稱,對事件感到十分無奈,因2020年1月1日是新一屆區議會任期正式開始的日子,形容事件是政治打壓和清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