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何廣沛有讚好 朱晨麗演巴辣人妻怕嚇退追求者 __,何廣沛,朱晨麗,

朱晨麗不知何廣有否看她的劇,並自稱真人較收斂及斯文。
何廣沛有讚好朱晨麗演巴辣人妻怕嚇退追求者朱晨麗不知何廣有否看她的劇,並自稱真人較收斂及斯文。黎燕珊和朱晨麗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母女,二人表示已培 ...




何廣沛有讚好 朱晨麗演巴辣人妻怕嚇退追求者

朱晨麗不知何廣有否看她的劇,並自稱真人較收斂及斯文。

黎燕珊和朱晨麗在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母女,二人表示已培養了真母女的感情,珊姐還大讚朱朱是「乖乖女」,亦會偏心希望朱朱奪獎,不過劇中有好多人角逐獎項,最好是來個合家歡人人有獎。

朱朱則期望能眾演員一起睇結局,自言可anytime隨時候命,並指眾人合作過癮愉快,希望能開拍續集。問到緋聞男友何廣沛有否捧場支持?朱朱笑稱不知,著記者問當事人,但直認對方在自己的貼文上有讚和留言,希望對方有追看;但笑言也很驚,因角色太巴辣,怕嚇親追求者,自言為人收斂少少、且很斯文的。

朱朱與珊姐情同母女。
朱朱與珊姐情同母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