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陳曉華呢?狄以達單身過聖誕不渴求愛情 __,狄以達,狄易達,陳曉華,

狄以達之前被爆翻撻陳曉華,但剛過30歲生日就話心如止水?
陳曉華呢?狄以達單身過聖誕不渴求愛情狄以達之前被爆翻撻陳曉華,但剛過30歲生日就話心如止水?狄以達和張崇德出席拆禮物日活動,狄易達表示聖誕節和一班朋友 ...




陳曉華呢?狄以達單身過聖誕不渴求愛情

狄以達之前被爆翻撻陳曉華,但剛過30歲生日就話心如止水?

狄以達和張崇德出席拆禮物日活動,狄易達表示聖誕節和一班朋友開寵物派對,但愛犬竟偷食他放在袋子的朱古力,「我平時不會把袋放地上,誰知一忘記就被牠打開,幸好我有發現,即刻帶牠看醫生催吐,已經沒有事。」

狄以達剛過30歲生日,早前被指跟陳曉華翻撻的他稱,雖然單身過聖誕節,但他指現在不像年輕時一樣渴望愛情,笑言專心工作。早前才剛在旺角開跳舞學校,問到學校有沒有受近期社會運動影響?他指主要是教中、小學生,都曾擔心過旺角學校會受影響,但家長比他更放心,著他不用特別提早關門。

狄以達與張崇德出席活動。

狄以達與張崇德出席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