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百義工快閃清潔 剷走侮辱性海報洗塗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義工到沙田馬鞍山社區快閃清潔。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全港各區不少街道被示威者破壞至滿目瘡痍,有熱心的市民連續20周舉行《青年快閃.社區清潔》活動,呼籲市 ...




義工到沙田馬鞍山社區快閃清潔。


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全港各區不少街道被示威者破壞至滿目瘡痍,有熱心的市民連續20周舉行《青年快閃.社區清潔》活動,呼籲市民自發加入清潔行列,淨化社區。今早(29日)逾100名義工到沙田馬鞍山社區進行快閃清潔,把有侮辱成分的海報和塗鴉字句清乾淨。


今日參與活動的市民除了有中年人、青年、小孩子、亦有外國人加入清潔行列。活動發起人高松傑表示,聖誕節示威持續,多區街頭遭受破壞,故今次的快閃行動比較多,横跨九龍(太子、旺角及油麻地)、港島區(銅鑼灣、灣仔、金鐘及中環)及新界區(沙田馬鞍山)。


高指,他們透過社交網絡平台接收市民的訴求,其中馬鞍山區的市民較多,所以特意到該區進行今年最後一次的活動,「希望實現網民的新年願望,將地方還原,修補香港傷痕,獻給港人一份大禮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