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何遠東獻第一次獲安哥幫拖 江欣燕想新老闆設瞓覺房 __,何遠東,江欣燕,

江欣燕、郭晉安與何遠東對新老闆上場都有期望。
何遠東獻第一次獲安哥幫拖江欣燕想新老闆設瞓覺房江欣燕、郭晉安與何遠東對新老闆上場都有期望。何遠東為劇集《失憶24小時》拍墜落山崖戲分,首次吊威吔的何遠 ...




何遠東獻第一次獲安哥幫拖 江欣燕想新老闆設瞓覺房

江欣燕、郭晉安與何遠東對新老闆上場都有期望。

何遠東為劇集《失憶24小時》拍墜落山崖戲分,首次吊威吔的何遠東原本有畏高,但得到郭晉安出手替他擔當其中一位拉威吔武師,令他感到很榮幸,說:「有大哥級人馬的安哥幫手拉。」在試位時,安仔曾勸說他要盡快跌,不要在吃午餐後拍,否則連吃下的雞髀也會嘔出來。拍第一次後,何遠東被山坡撞到胸部有點痛,劇組即時替他加墊。

何遠東第一次吊威吔拍墜崖戲。
何遠東第一次吊威吔拍墜崖戲。



對有傳無線主席陳國強將離任,安仔認為不會有太大影響,笑言希望新上場老闆可以派利是和加人工。何遠東則希望新老闆上場後,可以興建一間酒店,讓員工在等候拍劇的空檔有地方休息。江欣燕與他有相同看法,但不奢望有酒店,在公司設立一些可睡覺的房間,給藝人在等拍劇時有地方休息,這是她入行以來一直的夢想。

欣欣和何遠東都想拍劇空檔有房休息。

欣欣和何遠東都想拍劇空檔有房休息。
郭晉安幫何遠東拉威吔。

郭晉安幫何遠東拉威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