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高以翔猝死:范瑋琪淚崩 高以翔爸爸仆倒靈堂 __,范瑋琪,高以翔,

高以翔今日在台灣舉行頭七。(圖:中時電子報)台灣型男高以翔拍內地節目猝死,今日在台灣舉行頭七,高爸曹道成與高媽媽、二哥高宇橋等於晚上7點左右步出靈堂時 ...




高以翔今日在台灣舉行頭七。 (圖:中時電子報)


台灣型男高以翔拍內地節目猝死,今日在台灣舉行頭七,高爸曹道成與高媽媽、二哥高宇橋等於晚上7點左右步出靈堂時,向在場採訪的媒體揮手說「謝謝,辛苦了」,感謝各人都辛苦,高爸疑視線沒注意到樓級,一不小心踩空,整個人跌倒地上,右手肘及右膝蓋着地,眾人即趕緊扶起老人家,各人都大為心痛。


高以翔生前的好友包括汪東城、陳建州(黑人)及范瑋琪(范范)等,於傍晚時分都陸續前往靈堂弔唁,而原本由高以翔擔任婚禮兄弟,上月29日才新婚的毛加恩亦不顧自己新婚,與太太一同堅持出席喪事,送別好友。而黑人和范范到場後,一見到高以翔的摯友蔣琨瑋,便緊緊互擁,戴着口罩的范范情緒崩潰,不停拭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