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牛下》慶功超開心 張振朗拒認黑仔王 :已破地獄 __,姜皓文,張振朗,黑仔,

張振朗謂早前被攝影機撞傷不算黑,否則撞到頭就毀容了。
《牛下》慶功超開心張振朗拒認黑仔王:已破地獄張振朗謂早前被攝影機撞傷不算黑,否則撞到頭就毀容了。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大結局(11月15日)收視,7天跨 ...




《牛下》慶功超開心 張振朗拒認黑仔王 :已破地獄

張振朗謂早前被攝影機撞傷不算黑,否則撞到頭就毀容了。

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大結局(11月15日)收視,7天跨平台總收視錄得30.7點,收看觀眾人次超過200萬,成為今年8點半時段劇集單集收視冠軍。張振朗、何雁詩、吳岱融跟台前幕後在電視城舉行祝捷晚宴。

張振朗早前綵排表演台慶節目時被攝影機撞傷,他慶幸沒斷骨,但影響發力,仍要休息,12月中開拍《踩過界2》,現時暫停操練。他自覺不算黑仔,若打中頭就毀容,他已去還神,笑言年中不知還了幾次神,現時見人打燈,有高空工作,他都行開,自嘲黑氣多時最開心劇集有慶功飯食,今年首次,估不到收視好,已算破地獄。在昨晚播出的《Do姐有問題》節目,他與陳瀅拍檔贏出,但卻揀錯地方兌換率超低,自爆陳瀅說被他拖累,終見識到地獄黑仔王,他望明年轉運。

吳岱融久未拍劇獲好收視,觀眾反應比得獎更開心,投資者鍾意就更重要,2月再開拍喜劇,亦有接洽廣告和演唱工作。



吳岱融

吳岱融
吳岱融、何雁詩、張振朗

吳岱融、何雁詩、張振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