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高以翔猝死:出事前對話曝光!高以翔擔心無法拍成《追》 __,高以翔,

高以翔曾對拍攝《追我吧》表示擔心。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消息震驚娛樂圈,親友傷心欲絕發文大表心碎。其髮型師日前亦還 ...




高以翔曾對拍攝《追我吧》表示擔心。


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消息震驚娛樂圈,親友傷心欲絕發文大表心碎。其髮型師日前亦還原與高以翔的最後對話,透露對方曾表示擔心無法達成拍攝節目的挑戰。


髮型師黃翊軒在社交網發長文,表示11月25日還在為高以翔修剪頭髮,沒想到兩天後就與對方陰陽永隔。他指高以翔剪髮時透露自己有點感冒,並提到隔天要拍攝《追我吧》:「你還說那是一個超高挑戰體能、體力的節目,擔心自己會無法達成,我還對你拍了肩說,安啦。」黃翊軒當時還安慰對方說:「你平常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打籃球還有在健身、所以那些對你來說根本不算甚麼吧。」高以翔當時還約髮型師28日再見面修剪頭髮,為做好兄弟毛加恩伴郎做足準備,沒料已成永別,令人心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