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有尷尬嗎】陳小春對同齡人叫奶奶 網民讚保養得好 __,陳小春,

奶奶家兩個小孩對小春說話感驚訝,反而Jasper處之泰然。(截圖)
【有尷尬嗎】陳小春對同齡人叫奶奶網民讚保養得好奶奶家兩個小孩對小春說話感驚訝,反而Jasper處之泰然。(截圖)陳小春與小小春Jasper去年添食拍內 ...




【有尷尬嗎】陳小春對同齡人叫奶奶 網民讚保養得好



奶奶家兩個小孩對小春說話感驚訝,反而Jasper處之泰然。(截圖)

陳小春與小小春Jasper去年添食拍內地親子騷《爸爸去哪兒》第6季,拍畢後卻遇上內地「限童令」,節目一直放倉底,至日前終於有得播出,並改名《一起出發吧》。

節目中小春帶著Jasper到帶著兩個小孩的奶奶家吃飯,期間小春問「奶奶幾歲」?才發現奶奶跟他都是67年,奶奶是農曆9月生,比農曆6月生小春還年輕,奶奶家的女孩聞言掩口似不能置信,小春則謂:「我跟你奶奶同年,而且我比你奶奶還大」,然後字幕打出「場面一度十分尷尬」,「陳小春管同齡人叫奶奶」更成為微博熱搜之一。

有網民指小春叫「奶奶」是跟著人家的孩子叫,事實小春沒尷尬,就連身旁的Jasper亦處之泰然,尷尬是奶奶家的兩個小孩。另有網民留言「這樣才能凸顯自己年輕呀」、「陳小春很可愛也很年輕,看上去他們不像是同齡人」、「保養的好」、「這個奶奶也不老啊,打扮的問題」。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