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大埔制服開槍疑犯 疑與本月初遊行首檢真槍案有關 政治時事,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被按地制服。【23:24】據悉,大埔開槍案被捕男子疑與O記本月初遊行首次檢獲真槍案有關。O記於上周日(8日)清晨展開情報主導行動,派出75人在 ...




一名男子被按地制服。


【23:24】據悉,大埔開槍案被捕男子疑與O記本月初遊行首次檢獲真槍案有關。O記於上周日(8日)清晨展開情報主導行動,派出75人在本港各區進行突擊搜查,期間拘捕8男3女(20至63歲)。涉案人士為一個激進團隊,曾參與10月20日旺角非法集結活動,以大量汽油彈擲入旺角警署,並計劃於民陣的國際人權日遊行中,使用槍械射擊警員,製造混亂,傷及途人後希望可以嫁禍警員。


根據資料,警方當日搜查多個地點,其中在灣仔克街的激進團隊一個行動集合點,檢獲2件避彈衣。另在天后的炮台山道一單位,檢獲一支9mm半自動手槍、105發子彈及5個彈匣,其中3個上滿子彈。


【23:11】一批防暴警突然衝前採取驅散行動,至少1名男子制服。


【23:06】警方在大埔舉黑旗後,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22:42】警方表示,今晚警方在大埔翠屏商場附近進行拘捕行動期間,一名男疑犯向警察開了一槍。警方在現場制服一人,並檢獲一支疑似槍械。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呼籲市民需留意現場最新情況,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該區。


--------------
大埔安慈路翠屏花園附近今晚(20日)發生開槍事件,地面遺下一枚彈殼。現場所見,一間已落閘的店舖外,有一個發泡膠箱覆蓋物件。現場消息指,有一批人士計劃打劫找換店,有懷槍通緝犯拒捕,發射一枚實彈,最終被制服,而警方曾在現場用胡椒噴霧。


網上有片段顯示,一名便衣警否認是警方開槍,而現場一名男子被按在地上制服。另有消息指,該被制服人士涉與今年1月一宗藏槍案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