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佛山首演告捷 梁玉嶸攜《小明星》明年來港巡演 __,

梁玉嶸心願達成演《小明星》。
佛山首演告捷梁玉嶸攜《小明星》明年來港巡演梁玉嶸心願達成演《小明星》。內地著名唱家梁玉嶸盛邀高志森執導的音樂劇《小明星》於本月7日在佛山琼花大劇院首演 ...




佛山首演告捷 梁玉嶸攜《小明星》明年來港巡演

梁玉嶸心願達成演《小明星》。

內地著名唱家梁玉嶸盛邀高志森執導的音樂劇《小明星》於本月7日在佛山琼花大劇院首演,最高票價高達人民幣880元,依然賣個滿堂紅,票房收入人民幣48萬,創下近年佛山上演舞台劇票房收入之最高紀錄;這劇本由章耀明編劇,更獲得「第四屆廣東省戲劇文學獎一等獎」。

首演口碑票房皆告捷,梁玉嶸極為興奮,除因心願達成,看著心血作品得到觀眾認同接受,激動之情真非筆墨所能形容。《小明星》已確定來年在香港和澳門巡演,5月中會在香港西九戲曲中心和香港觀眾見面。

高志森稱讚梁玉嶸是一位要求極高,追求完美的藝術家。「她對我很尊重,最重要是那一份信任,首晚演出沒有任何一位演員出錯,全部按要求完成,作為總導演,我一定要多謝全組工作隊對我的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