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德國法醫:全國每年近百人死於高風險手淫 __,

德國法醫:全國每年近百人死於高風險手淫▲德國法醫說,自淫致死最常見的原因是窒息,其他常見的自淫死因是電擊,不過很難真正凖確估計究竟有多少人死於這種方式 ...




德國法醫:全國每年近百人死於高風險手淫

德國法醫:全國每年近百人死於高風險手淫

▲德國法醫說,自淫致死最常見的原因是窒息 ,其他常見的自淫死因是電擊,不過很難真正凖確估計究竟有多少人死於這種方式……原因有很多。



每年80到100名德國人死於手淫,勃蘭登堡的一名法醫說,高風險手淫是難以預料而且危險的殺手 。

沃斯(Harald Voss)醫生估計,每年每100萬人當中就有1-2人死於高風險的手淫,大部分人的手淫方式已經不能令他們獲得滿足,他們都採取尋求刺激更強的手淫方式。

沃斯說,自淫致死最常見的原因是窒息 ,其他常見的自淫死因是電擊,不過很難真正凖確估計究竟有多少人死於這種方式……原因有很多。

59歲的法醫沃斯說,發現親人死於這種令人尷尬的處境的時候,人們往往會消除能夠給死者帶來恥辱的證據。

沃斯對《圖片報》說「未報道的案件數量特別多,這是很罕見的法醫案例」。他個人在長達30年的刑偵醫學生涯中也只見過5例。



▲法醫沃斯說,高風險手淫者遍布各年齡段,但大部分受害者是男性,因為女性在自我情慾體驗中往往"更小心謹慎"。



之前據沃斯在《鏡報》報導中曾經提到他遇到的離奇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在自己身上覆蓋了奶酪片,上身套上連褲襪,再穿上雨衣和潛水服,然後用塑料袋套頭坐在暖器前,最後一命嗚呼。

另外一個案件是:一位母親發現自己兒子的遺體時,看到兒子的乳頭上夾著聖誕樹的燈炮,死因是觸電。

女性自淫更小心

這位法醫在《圖片報》解釋說,如果警察發現意外死亡的情況,諸如受害者赤身裸體,身邊有色情材料,也沒有留下遺書,附近有鏡子,或者其他顯示這類案例的物品,他們一般不會把屍體送給法醫。

沃斯警告說,窒息式性愛或自淫性窒息帶來的風險通常被低估,窒息喪失意識的速度往往比想像的要快:「如果兩個外頸動脈都受到擠壓,最多只需要30秒鐘。」

沃斯說,高風險手淫者遍布各年齡段,但大部分受害者是男性,因為女性在自我情慾體驗中往往「更小心謹慎」。

德國法醫研究所對1983-2003年在德國北部發生的自淫死亡案件作了調查,他們發現所有男性都是13-79歲的男性。

沃斯說,雖然對一些人來說很難理解,但是無能為力的感覺以及強烈的危險感讓人甘冒恥辱,受傷,有時候是致命的風險以獲取快感,那種快感被與毒品導致的興奮相提並論。

1994年英國保守黨議員米利根(Milligan)在倫敦西區家裏意外死亡。當時BBC報道引述警官的話說,警察發現死者赤身裸體,穿著絲襪和吊襪帶。

英國報紙報導說,當時這位45歲的保守黨議員死於自淫窒息。這位仕途被看好,即將取得政治任命的議員突然死亡令親友和同僚感到震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