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毛舜筠:做馬國選美評判 毛舜筠成幸運女神? __,女神,毛舜筠,選美,

毛舜筠同森美去馬來西亞做選美評判!馬來西亞Astro華裔小姐2019日前圓滿結束,選美當日,邀請到影后毛舜筠、袁偉豪、新加坡視帝戚玉武和馬來西亞藝人林 ...




毛舜筠同森美去馬來西亞做選美評判!


馬來西亞Astro華裔小姐2019日前圓滿結束,選美當日,邀請到影后毛舜筠、袁偉豪、新加坡視帝戚玉武和馬來西亞藝人林德榮當評判,森美則是大會司儀。毛舜筠和森美均是首度參與馬來西亞選美活動,毛舜筠穿上著名設計師Dorian Ho的晚裝並安排Catwalk出場,森美立刻大顯風度陪着毛姐。


為了今次的司儀工作,森美做了不少功課,看了這三個月以來佳麗培訓時的片段,其中他大讚佳麗在探訪活動中,真情流露很有善心。


毛舜筠開場時表示她有一個幸運號碼,她希望這幸運號碼佳麗會有好成績,結果這個幸運佳麗亦成三甲佳麗。除了當評判之外,毛舜筠也在吉隆坡品嘗不少美食。


當晚比賽結果,有「翻版黃心穎」之稱的張簡甯(23歲,行銷管理)憑藉甜美的形象、機智口才以及舞蹈表演,力壓群芳成為冠軍。亞軍為廖貝儀(25歲,營養師),她同時獲得完美體態女神獎。原是「賽前大熱」的陳麗璿(22歲,模特兒)則獲得季軍及最上鏡女神獎,人氣女神是方歆兒(21歲,飛機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