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梁靜茹:梁靜茹正式結束近十年婚姻 __,梁靜茹,

兩人關係告一段落。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早前被爆與圈外老公趙元同婚變,盛傳因男方出軌搞到離婚,之後梁靜茹親證簽了離婚協議書,5歲大兒子將共同撫養,趙元同今 ...




兩人關係告一段落。


馬來西亞歌手梁靜茹早前被爆與圈外老公趙元同婚變,盛傳因男方出軌搞到離婚,之後梁靜茹親證簽了離婚協議書,5歲大兒子將共同撫養,趙元同今日在其個人社交網發文表示2019年12月2日正式結束與梁靜茹的近十年婚姻,他寫道:「我一直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很多外界看到的既非事實,也惡毒傷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遭到如此巨大的污衊打擊,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他聲稱離婚不是他們想要的結局,當初希望給彼此空間,沉澱情緒,冷靜思考,也希望不要給孩子造成永久的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