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吳若希:萬千寵愛!吳若希獲老公及地產猛人輪接收工 __,吳若希,

吳若希獲老公及地產猛人「十哥」輪住接收工。已育有一女的歌手吳若希,與澳門闊少Alex結婚後感情要好,不時在社交網站晒恩愛,老公對她照顧有加不時管接送, ...




吳若希獲老公及地產猛人「十哥」輪住接收工。


已育有一女的歌手吳若希,與澳門闊少Alex結婚後感情要好,不時在社交網站晒恩愛,老公對她照顧有加不時管接送,但除了老公外,吳若希原來還與曾傳緋聞的地產猛人「十哥」林棣權有來往,而且關係非淺,最近被影到十哥接吳若希收工,她見到十哥即笑容滿面表現雀躍,男方好體貼伸手幫她推行李。而老公Alex同樣有空就去接老婆,被影到駕駛同一架車到電視城接吳若希放工,據知這架車登記車主是十哥名下物業公司,想不到四年後,吳若希仍繼續用十哥名下的車!東網致電吳若希,但未有回覆。


吳若希四年前曾傳與十哥過從甚密,當時她被指突然富貴租住豪宅,出入揸二百萬名車,後來火速搭上澳門闊少Alex,貴為人妻的吳若希依然不忘舊友,仍與十哥保持友好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